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伟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10-12浏览:131来源:纺织服装学院作者:魏晓静摄影:董海宇

10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于艺术类C210开展“伟大精神”专题学习。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支部书记参与专题学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熊伟列席旁听。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自“四史”学习教育开始,一直致力于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学以致用绘制了系列精神宣传展板献礼建党100周年。近日,党中央批准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积极部署学习,并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此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以“井冈山精神”为主题引领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学习,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影音素材以及深刻的个人感悟共同组成一堂高质量微党课,脉络清晰的讲明工农革命军为何要上井冈山以及井冈山精神的具体内容,干货满满的党课让人受益匪浅,部分与会党员随后发表了学习感悟。

与会人员结合个人自学分享了遵义会议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科学家精神、丝路精神等伟大精神的内涵和学习感悟。系列精神的微分享,仿佛拉开了历史的卷轴,呈现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聆听者。

此次专题学习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学思结合,从组织形式、学习效果等多方面获得熊伟老师的肯定。微党课和微分享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为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深刻领会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实质内涵,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内驱力,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建设干事创业勇担当。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