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高职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12浏览:330来源:高职学院作者:赵青摄影:赵青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市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上海青年说暨上海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在高职学院团委领导下,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承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活动,面向高职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征文,并选取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征文和演讲比赛。

在活动策划发布后,高职学院各团总支、班级团支部积极动员,共征集20篇文稿,同学们从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之路、激扬青春跟党走、我的故事给党听、不忘历史守初心、践行使命跟党走、学党史 正青春、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用行动来向党组织献礼等多个角度进行征文撰写。511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13号楼202会议室进行征文演讲比赛,邀请高职学院分团委李彤老师、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青老师到场参与评审。王文杰、尹振伟、翟宇航同学脱颖而出,演讲内容获得了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广大团员青年从对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汲取能量,通过本次征文演讲活动,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建功中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