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5-13浏览:182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郑艳摄影:郑艳


 5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史健勇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和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员郑艳参加会议。

史健勇副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通过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切实实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他强调,学习党史,要有两个“活”,即思想上要活,形式上要活,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要向学校党委看齐,党支部学习要结合实际建立主题,全体党员要冲在前,作表率。二级党组织要积极谋划各种扎实且灵活多样的活动,通过分层分类,做好知识的传承,价值的引领,形成浓郁的良好氛围。

会上,总支书记叶枫汇报了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计划,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