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

5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史健勇,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阳主持。

史健勇副书记对于如何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体现在学的深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确保学习教育深学深悟。二是加强宣传,体现在学的活上。宣传方面要出更高质量,更有影响力的报道,要有打动人心的报道,在“学”字上下功夫,在“活”字上体现功力。三是加强协同,体现在学的实上。组宣办要加强联动,高效融合,要更精准地完成对二级党组织的指导。四是加强检视,体现在学的透上,要理论联系实际,要严把方向,严格要求,精准“把脉”,盯紧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上。

会上,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离退休党工委交流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5月工作安排;宣传部、组织部分别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