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组织部、学工部与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组座谈会

时间:2021-04-13浏览:212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朱良博摄影:

41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学工部与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在钟书阁工程大店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组座谈会。学工部部长朱蓓、副部长繆琳,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殷华、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柴春燕、就业促进中心职业介绍科首席职业指导师陆春兰、人才服务中心区域政策服务科科长王唯婵,党委组织部和相关学院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朱蓓主持。

朱蓓部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党委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和服务大学生就业的不懈动力,把宣传就业政策、提供就业服务、联系实习企业等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持续积极推动学校就业工作。

殷华主任谈到,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就业工作相结合,着力在企业服务、维护就业稳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切实落实大学生就业服务,争做一名合格“店小二”。柴春燕副主任代表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在会上对大学生人才分类、户籍补贴、租房购房、交通求职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陆春兰职业指导师对大学生见习和相关企业政策作了介绍。

党委组织部在座谈会上作了区域化党建工作介绍,学院代表与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和人才服务中心作了具体的大学生就业工作对接。

此次联组座谈会是学校与松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也是学校与松江区共建区域化党建平台的生动实践。今后,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松江区共建联建,加强“组织育人”工作联动,积极促进大学生就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