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条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4-08浏览:158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作者:崔俊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402召开2021年学生条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学校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切实在学生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细化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制定相应的学习方案,统筹推进。二要坚持特色,深入打造师生同台讲党史的特色活动,结合时事、重大时间节点、专业特色,营造浓厚的氛围。三要做好宣传,凝练工作亮点,创新形式开展活动,突出学习成效,积极在各类媒体发声。四是学出实效,围绕主责主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真功出实效,为学生办实事,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蓓解读学生条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介绍了学生条线讲党史、悟党史、说党史、传党史、寻党史、听党史、懂党史、忆党史的具体方案,以及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不同特点,开展的“十百千万”特色活动和“四个100”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庆祝建党百年“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以及迎接建党百年意识形态稳定工作交流发言。

机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分别汇报了相关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方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条线将通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