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中心组读书会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学的示范作用,46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会,集体研读,深入交流,通过领读原文、讨论心得、深刻领会,在原著中获取历史的经验和前进的力量。

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篇章,认为坚定理想信念是魂,人民立场是基,攻坚克难是气,在新时代应深刻领会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依靠教师办好教学,不断推进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

中心组班子成员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在交流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历史中一脉相承的理想信念、人民情怀和艰苦奋斗精神特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