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四史”学习教育】纺织服装学院举行第六期青年团校暨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12-19浏览:125来源:纺织服装学院作者:赵桐摄影:赵桐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贡献青春力量。1217日,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青年团校暨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训班开班仪式。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翼然老师、院团委书记赵桐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级团支书、入团积极分子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赵桐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伍昊靖发言,他号召同学们遵守团校规定,服从团校管理,努力学习,学以致用,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希望同学们坚定志向,树立远大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懈奋斗、砥砺前行。院团委副书记周瑜婕从课程安排到结业要求对团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团校学员能自觉遵守规章,顺利结业。

校团委副书记陈翼然老师讲述了共青团的先进性以及新时代赋予团员的使命与担当,同时向团干部和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榜样作用;二要总结经验,以此次培训班为平台,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三要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和使命。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老师对参与本次团校学习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团学干部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团校学员珍惜机会、勤学善思、知行合一、投身实践,团干部们也要切实在优良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成为学院党政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谢志霞老师宣布纺织服装学院“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青年团校暨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期团校为期一个月,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松江校区、长宁校区的学员一起开展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知识竞赛、素质拓展等,通过组织团员学习“四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广大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学员不断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