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四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


102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402召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晓青,“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出席会议,继教产业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锡文主持。

朱晓青副书记指出,学校当前“四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一些成绩。她对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四史”学习常态化机制,常委会上带头学,带动基层跟进学。二是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制度,支部书记结合“四史”讲专题党课,党员干部跟进讲,建立立体化的党课体系。三是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学习对象特色和进博会等重要工作节点,挖掘特色团队,以党的路线思想引领业务工作,推进“四史”学习入心入脑入耳。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加强总结,根据初期寻找的问题分析原因,加强工作落实。

会上,学校党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工作推进组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学生工作部介绍了“网上重走长征路”工作情况;二级党组织代表继教产业党总支就本单位“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特色工作思考等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