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四史”学习教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四史”学习教育精品课程

时间:2020-10-19浏览:272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摄影:

打造精品党课,深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1016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精心打磨的党课“改革开放、辉煌成就——中国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在行政楼1308开讲啦!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110多名党员教师、学生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党课学习。

改革开放是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也是中国人民从温饱到富裕的历史。钱慧敏书记从中国人民的衣、食、住、行的变化为党员们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和成就,带着大家从身边的实际变化学习改革和创新的的精神,一张张历史老照片引发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

回顾中国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钱慧敏书记结合专业,用一个个企业发展的案例展现中国企业从探索、追赶到创新超越的过程,总结了中国企业创新的特征,把中国开放创新、加速创新和全面创新的战略阶段用改革开放史的方式呈现出来,激励党员教师和学生深刻学习改革开放精神,用敢闯、敢创的干劲,在续写“春天的故事”的创作中书写自己的一笔。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