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四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知精神,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2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在集中学习研讨之前,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于凯作了《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德铸魂育人》专题辅导报告。于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经验,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总体结构讲起,通过深入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内涵与思想精髓,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指出我们要学懂弄通悟透,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德铸魂育人。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校党委书记李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的思想建设、理论建设的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意义重大,必须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并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一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伟大成果;三是把握“三个重点”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校落地生根,要站在胸怀“两个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要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注重把学习与推动学校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力争早日实现“两个基本”的发展目标,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王岩松、夏春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悟与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