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时间:2020-01-06浏览:265来源:航飞学院作者:陈巍巍摄影:陈巍巍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工作提示》要求,12日上午,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在航飞楼6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校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成员陆纯纯老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教授、群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主持。

会上,虞蓉书记介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虞书记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学院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进行调研,着力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领导班子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着力整改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实验室管理、研究生管理、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学校博士点申报、新工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要求,对学院发展定位、科研上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专业改造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提出破解实招、硬招。领导班子共形成6份调研报告,并形成问题清单,检视、梳理各类问题以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50余条,目前已完成整改94%。通过主题教育,有效加强了党员的作风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情况和领导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的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对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以及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对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