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浏览:113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者:叶寅摄影:

12月1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2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岩松、校督查组茅红柳、李爽,机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华主持。

学院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从严准备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民主生活会征询意见表,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深入剖析差距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岩松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2019年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进步,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剖析内容表示赞同,对学院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突出实效性和针对性;二是继续加强整改落实,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将“改”字贯彻到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责任承担起来,力争新的一年有新突破,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华首先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整改问题落实情况以及围绕本年度检视出的差距和主要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措施。接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剖析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查组茅红柳老师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内容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

最后,张华院长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他首先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整改落实会议提出的问题,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博士点申报,对标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等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